我和冠冠在籌備結婚

我們做了很多功課   在網路看了好多好多婚紗

 

我有追蹤一些部落格的FB   發現往往只有少數婚紗符合我的胃口

不過我發現 東區1+1愛的故事館   很多婚紗照的構圖都還不錯  

重點是婚紗的款式我都還滿喜歡的    質感看起來還不錯

 

重點是我打聽過1+1租禮服的價位   比一般手工婚紗店的價位還低哦

可是婚紗的整體感覺很好     不會因為價格親民  品質就比較差哦!

 

一起來看看1+1的手工婚紗吧~

 

IMG_2017ma  

 

這一套的領口是做成愛心的樣子   適合胸部比較雄偉的新娘      

我很喜歡這一件的裙擺設計  浪漫又有氣質    

澎裙很細緻 穿起來又很有氣勢  

而且腰部也有修飾的效果  腰整個感覺很細很細

 

IMG_2040-ma

 

我好喜歡這一件禮服的顏色和設計   好像童話裡的公主哦!

紗質+澎裙  還有花紋 設計不複雜   

任何一位新娘  穿起這一件禮服  一定會變得超甜美

 

IMG_2992

 

我一直想找一件黃色的禮服   不是顏色不對  就是款式我不喜歡  

1+1這一件禮服很合我的胃口   前短後長   看起來很俏麗   

鮮黃色穿起來很亮眼   搭配黑色的腰帶修腰身  我覺得很好看^^

 

這一個款式還有桃色  我覺得這個顏色也很好看 

和黃色有不同的感覺   黃色高貴耀眼   桃色甜美可人

 

IMG_3003

 

還有這一件我也覺得很特別  

黑色的款式透明鏤空  拍照起來一定很有效果 

 

IMG_2332  

 

 1+1 手工婚紗 採預約制  要去整前要先預約哦~

02-2371-226

 

最近看1+1的網站  發現他們有在做優惠活動   租兩件禮服送一件  

如果是租外拍(一件白紗二件晚禮服)+宴客(一件白紗二件晚禮服)

就會送新娘秘書婚攝我覺得還滿划算的~

 

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一下1+1手工婚紗的網站:

http://www.story11.tw/promotion.html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