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是端午節  我不是要介紹粽子

我要介紹一家抹茶控聽到都會尖叫的下午茶餐廳

 

先說一件事   我本人不喜歡吃抹茶  

市面上的抹茶都很假  吃下去都是濃濃的香精味  我不愛

 

但是前天朋友從國外回來  指名要吃和茗的抹茶甜點    只好捨命陪君子啦  

我打算她點抹茶   我點其他的餐點   沒想到   菜單全部都是抹茶 (登楞~)  

 

和若的抹茶真的很抹茶   沒有我討厭的濃濃香精味   

反而讓我這個討厭抹茶的人想要再去一次    

 

很多人寫食記都會一直拍店內裝潢、小物之類的

我最討厭看食記一直滑都是照片   看不到重點  

看食記就是要立馬看到重點!(就是東西好不好吃)

話不多說  我們直接進入主題   

 

和茗低消是蛋糕套餐/聖代/飲品

可是點抹茶熔岩蛋糕或是抹茶熱蛋糕不算低消    

就是要還要再點一杯飲料啦!

 

IMAG0093.jpg  

 

圖上方蛋糕套餐   由右至左是抹茶蒙布朗蛋糕、抹茶小泡芙和抹茶冰淇淋 

單點抹茶蒙布朗蛋糕$150  加100升級成套餐

 

抹茶蒙布朗蛋糕好抹茶  抹茶小泡芙太小了   沒什麼感覺  

抹茶冰淇淋超好吃   淡淡的抹茶味不會很膩

 

圖下方是抹茶玄米茶   茶可以續    附2塊蕨餅   但我不喜歡......

蕨餅灑上黃豆粉再淋黑糖   整個口感都怪怪的 

之前去過好多家日式甜點店都有這個   不愛不愛

 

IMAG0096.jpg  

 

這是抹茶熱蛋糕  

抹茶冰淇淋+抹茶士司  最後再淋上抹茶!

不管在視覺、質感和口感上都讚,尤其是又冷又熱的口感,讓人想一吃再吃!

 

IMAG0101.jpg  

  

和茗的抹茶號稱是全台北最好吃的抹茶 

我不愛抹茶   也沒吃過很多家的抹茶甜點

不知道這個號稱是不是真的啦!

但他們家的抹茶是我到目前為止覺得最好吃的抹茶!

 

只不過和茗價錢真很滿貴的   

我點了抹茶熱蛋糕+飲料   花了340  

比我們吃完下午茶去吃的美式漢堡還要貴  

 

我們去吃的那一間美式漢堡也很好吃(美味的轉圈圈)  

先賣個關子   下次有時間再介紹 !   

 

我要先去吃粽子   是南門市場立家湖洲粽唷(呵呵)

 

【和茗甘味處】

 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31巷40號

(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,東區地下街8號出口/忠孝敦化站8號出口)

電話:(02)8771-7720

營業時間:

週日至週四 13:00-22:00(21:30限外帶)
週五週六 13:00-22:30(22:00限外帶)

arrow
arrow

   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