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的新一點利黃昏市場 

隱藏了一家平價又新鮮的日本料理"鵝房宮"

這一家鵝房宮太多節目和部落格推薦    我一直很想去吃   可是苦無機會......

 

上個禮拜阿冠剛好要到台中辦事情   我就不要臉的跟著去   

 

鵝房宮開在市場裡  但店面和位置都很乾淨   

網路上說要預約不然要排很久   我們是平日快五點去   不用排隊就有位子可以坐囉!

 

鵝房宮的服務還不錯   一過去就有人帶位、拉椅子加遞溼紙巾

一點都不像在市場   瞬間還以為我在王品吃東西  

 

IMG_9728IMG_9727

 

桌上除了放碗盤加免洗筷  還有一壺熱茶可以喝  

我們去的那一天剛好下大雨,喝熱茶剛剛好!

 

IMG_9733

 

這一碗是鮭魚味增湯  料非常多而且很新鮮   湯頭很濃郁  可以無限續碗喔~~

 

IMG_9731 (1)

 

這一碗是【海鮮丼】

海鮮丼的價錢從 480~600都有  我們點的是560塊的  有多加了鮑魚  

裡面有滿滿滿的料  鮑魚 海膽 鮭魚卵 生蠔 軟絲 甜蝦 煎蛋  鮭魚和另外四種生魚片

(我只認得鮭魚生魚片   其他的都不知道....)

其他小配菜還有薑片 蔥 醃蘿蔔絲  金桔........

 

鵝房宮的新鮮度真的沒話說     

以前我爸最愛帶我們去漁港吃東西   因為漁港的東西比較新鮮     

但我覺得鵝房宮的海鮮是目前我吃過最新鮮的!

 

IMG_9735

 

這一碗是【海膽丼】

鵝房宮的海膽丼有分兩種   價錢也不一樣  

加拿大海膽是 430 元   有名的馬糞海膽要 600 塊    我點的是加拿大海膽 

 

之前去吃日本料理  都是吃生魚片居多  很少吃到海膽   

我吃到鵝房宮的海膽真的很驚艷    濃郁又滑順的口感讓我快速就把整碗吃完

 

阿冠大學在爭x壽司打工   爭x都會提供員工餐    一人幾盤我忘了   

我記得露出羨幕的眼神跟他說    真好~~可以一直吃海膽!!

沒想到這傢伙露出不屑的表情跟我說   海膽不就那樣嗎   有什麼好吃的........

 

我把鵝房宮的海膽給他吃一口     沒想到他竟然罵了髒話

他說   幹!我以前在爭x吃的到底是什麼鬼!!!

 

哈哈   這樣應該可以讓大家理解    鵝房宮的海鮮有多好吃和新鮮了吧~~

 

以下是鵝房客的資訊  給大家參考:

 

鵝房宮 (一點利黃昏市場內)

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遼寧路一段376號

電話:0933446507

營業時間:週一到週五14:00~19:00;六日12:00~19:00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